basis

 感谢25么么哒。画了那么萌的阿澄和蓝大让我们乱开脑洞!

A太太结尾的蓝大用这种方式进攻(调情),老夫老妻模式下的阿澄防御力瞬间归零,那小表情太萌了!

B太太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啦!一堆书名外加聂小仙督重要语录这种东西,外加结尾拉灯!绝对是你的风格!

C太太,蓝大跟了阿澄后,就开启了新功能了!开黄(咳)腔都不眨眼的。然后,看最后一格,我真的只能想到你了(喵^0^)

D太太,蓝大本意是赞媳妇儿漂亮,结果阿澄居然认真的计算老妪砸果自己能分到几个(只会接直球的阿澄太可爱>_<)

E太太,……25最后俩格三头身看得我直接笑喷,同事以为我干嘛了,我还不敢让他们看(Orz……),Q版的阿澄蓝大简直不能太萌!为了表达对你的爱,我要努力写点梗回报!PS:我用排除法蒙对了全部,有木有奖励>_<!!

不二不舞:

这篇是曦澄联合条漫马拉松~!!!XD


上回在大王的妖怪番外时,sagaara提议来玩空白条漫给大家自由发挥~这个idea相当好玩啊~

所以这次邀請 @basis 丶 @磨牙大王 丶 @奔跑的腿毛 丶 @sagaara  和東南風 (咦,艾特不進來XD ),五位太太连合发挥创作,因为每个人都超有个人特色的,让大家猜猜看这五篇是各哪位太太写的^^

晚点25再回来公布XD 2333333


评论(6)

热度(19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