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is

【碎碎念】佛系如我也来冒泡

混同人多年,突然被人说写多少同人都比不过花钱打榜……这种感觉,和当年长歌出世,我一脸懵逼的蹲在江逐里看技能全黑,超出理解范围的同时更多的是一言难尽。

二次元同人难道不是只要有高质量的粮吃,能安利到人,就足够开心了吗?还是说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同人已经变成只要花钱给动画官方,就能撑起一个圈?那以后所有产粮的姑娘们可以放假了,想吃什么糖什么刀什么画面,花钱打榜看动画呀。

但,有一个问题,不看动画的澄粉怎么办?

比如我。

好吧,离题了。

花钱打榜和码字画画写字唱歌一样,都是在表达爱,方式不同而已,倡导和宣传没问题,但跳出来说lofer产粮无用,对动画无贡献纯属白嫖,把大多数人否定,这个言论就很讨厌了。

我喜欢同人创作的自由度,尊重别人的同时也希望不要有人画条线让我走,情感上也是。不要和我说白嫖这个词是针对某些人,也不要说我对号入座自讨没趣,我们先来谈谈不砸钱曦澄就凉的问题?所以我删了APP,数字排名对我来说远不及高质量的粮,动画周边我不喜欢就不买,爱澄或不爱在我,说什么做什么也在我,就算被人说我不配喜欢澄,那又如何?感情在我心里,谁也抹不掉。

最后,善意的说一句,当文字被理解的意思与自己原本想表达的不同,那就不是读者的问题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