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is

[曦澄] 妖怪(txt档和mobi档下载)

感谢可爱的多才多艺的大王 @磨牙大王 !!

以下,来自大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魔道祖师曦澄同人 妖怪

高阶修士蓝曦臣x白狼妖王江澄

ooc啥的 非原作设定 

前言


这篇文本来就是我随笔写了一个脑洞,后来不断扩写,设定了整个世界观,时间线。写到后面觉得自己文笔不济,于是特邀 basis来捉刀后面的寒蝉篇(三开始),我只提供了大概的脉络,但是主笔发挥还是basis来的。

从16年8月开始的。在微博和lofter双更,也不很长,但因为是随性所致所以发的比较凌乱且东一篇西一篇,非常不方便阅读(如有还有人看的话) 而且介于lofter图文混排模板十分丑陋,我又十分喜欢隐藏lofter上的文字,所以觉得并不是我一个人创作的东西这样影响阅读不好,故放出一篇按照时间线整理黏贴的版本。,有数篇番外穿插,总之按照我发布的顺序阅读应该没有太大问题。由于我是个错别字大王而且特别懒,就不详细校对捉虫了,可能会有奇怪的错别字出没望注意。

我写脑洞喜欢分断标一二三四,,那不是章节标题,每一章节都会分一二三四,,,不要蒙了

另外我本人也时常用手机看文,十分耗眼。所以制作了一份可以用kindle阅读的电子书版本打包在一起。

这一份请仅供个人阅读方便,请不要上传其他网站十分感谢。


度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6F-B-VpmSAo3goGEhdp-A

密码:rpd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妖怪的构思来自大王,我喜欢她的文字,十分可爱和幽默,和她本人一样,她的大白狼澄天然萌,萌得肝颤。虽然我中途接笔,完全把文给败了T-T(跪求大王原谅),我仍然希望有更多的曦澄小伙伴能看到她的澄!

评论(20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